苍了天了

“您吃了吗”

    @白敬亭 
   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你,不觉已过了春来又春去。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啊,就是如此美好的你。

     永远也忘不了,虽不是初识,却偶然看到一个采访时的一见倾心。那个开开玩笑就会红了脸,小访谈小互动便耳朵红透半边天的害羞男孩啊,眼眸中仿佛有星光,点亮了长夜漫漫。而渐渐的,我发现,我所看到的星光闪烁并不是你眼中的全部,你的眼中更多的是坚定,是执着,是对梦想的勇敢追逐,更是青春的无限活力与热情。

    曾经无数次感叹,一个人究竟有多大的勇气,才敢单枪匹马只身闯入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。又是有多强大的内心,面对席卷而来的狂风暴雨波澜不惊,笑看花自绽放花自凋。更是有着多纯洁的灵魂,不求在人人追名逐利的名利场中大红大紫,只求无愧于心的认真演戏。你注定不会被看轻,即使渺小,依旧无法阻挡如初春新芽般的蓬勃生长。

    前几天重新看青茫,又一次在火车的场景时红了眼眶,不止因电影中的高翔,更是想起了当年路演时的你。记得你在首场点映时,因为一个观众的鼓励泪如雨下。当时的你们,片子还未上映,就被吐槽为口水剧,被批又一部毁青春的青春片。你们承受了太多的压力,又是一部全新人的电影,压力几乎都压在了你的身上。三个月努力而成的电影啊,是你放弃了上升期进组的作品啊,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是怎样,成,亦或是败,一片迷茫。你,那么坚强和隐忍的人,从不把情绪带给别人的大男孩啊,就那么在舞台上落泪了,为了不让大家担心,背过身去默默流泪。这是你第一次在公共场合流泪,贝尔里那么多艰难的挑战你都一声不吭努力完成,却会被观众的小小安慰所感动,这正是我心疼的努力少年啊。接下来的岁月里,白鸽会为你撑起一片天,不会再让你哭泣,让你够得到云端,够得到梦想,够得到胜利的果实。

    记得你曾在访谈节目里提到过,你希望你再大一点,成熟一点,你会当一个特别好的制片人,你希望有一天,你能够去拍你自己喜欢拍的东西,不用考虑太多的因素,能叫上你的好朋友,一起做一件事,不用担心票房,不用担心曝光度,做你喜欢的事。你希望用自己的努力,让这个世界有一点改变。梦想何其美好,每个人都会有梦想,但只有极少数的人会为之努力,不仅仅使美好留存在回忆里。你,一定会是这其中的一个,因为你已经在路上了啊,那个远方的图景,正在因你的付出一笔笔勾勒,因你的执着一点点描绘。

     最后啦,说说你最关注的演技吧。那年匆匆,你带着青涩和稚嫩的脸庞走进我们的视野,那时的演技,不能算是出色,却透着灵性,阳光而忧郁得恰到好处。而现在,经过洗礼与蜕变,你的演技早已不可同日而语。未至夏至,你的表现可谓耳目一新,从欢乐活泼到成熟善解人意,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小太阳陆之昂。你注重细节,体会人物内心转变,无声却传神的神态刻画带我们走进了陆之昂的世界。你曾说,当年的你还算不上演员,你心中的演员职业很神圣;而现在,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演员这个称谓,足矣。

   “那黑的终点可有光 那夜的尽头可会亮 那成名在望 会有希望”

    你说:“每个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挫折,大家都在往前走,我为什么要停止?”
    你说:“白哥不能为白鸽做什么,只能努力不忘初心。”
    你说:“虽然不知道你在哪,但未来的你一定很幸福。”
   
    我们也会跟着你的步伐,步履坚定向前走。
    白鸽也不能为白哥做什么,只能努力守护初心。
    希望未来的你和你的那个她,早日相遇,来日可期。

    愿你永远有梦为马,永远清澈如初,永远少年意气。

    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